⚔️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弘杨]I found a girl

 

*深夜无脑产物 双性转注意‼️

*女高中生恋爱二三事

*除xql外无性转 也就是说凡凡卓儿和g7都是男的





1.

 

 

“我刚认识你那天好像也下了雪诶。”

 

 

女孩动了动身子,在被窝里极不安分地蠕动,“高杨,高杨我好冷,你过来嘛。”

 

 

高杨躺在她旁边背对着她,闷闷地哼唧:“不要。”

 

 

女孩失望地瘪了瘪嘴,一张秀气灵动的小脸皱出难看的表情。高杨身边久久没了动静,她察觉到一丝不对,就着女孩留给她的宽大地方翻了个身,就正正好滚到了她怀里。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和她眼神相对的下一秒,女孩就搂着她吻了过来。

 

 

“黄子弘凡!唔……”

 

 

2.

 

 

黄子弘凡不太像传统观念里的“女孩子”。

 

 

从小她爱和男生玩,在别的小女孩看花仙子迪士尼迷恋打扮芭比娃娃的时候,她追着表哥拆他的小汽车,过年走亲戚,爱去他家看奥特曼。渐渐长大不常和表哥玩了,她在学校里男生朋友也比女生朋友多,篮球技术不怎么的却爱跑跑颠颠,于是到了十三四岁抽条长个儿,长得并不小鸟依人,好在她骨架不大,高也高得不耸人。

 

 

变化是从十六岁开始的,她上了高中学了艺术,课业负担一天天加重总也胖不起来,更别提还有心打扮打扮自己,站在一众女孩儿中间格外俏丽灵动,不算倾国倾城,却也巧笑嫣然,光彩照人。

 

 

她嫌麻烦就留着短发,起初是栗子头,后来留长了懒得剪,干脆去加了个刘海儿,若不是发尾微微泛黄还发卷,面上看起来还真是个乖乖中学生。高二第一天开学她在梳妆台前磨磨唧唧最后选了那款红色的眼影,对着镜子在眼尾抹开,没敢往浓了化,连口红也没敢用太昭彰的颜色,远远看着狡黠明媚,恰到好处的张扬和收敛。

 

 

知道自己哪里好看的小姑娘真是让人没办法。

 

 

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遇到对手,高杨以转学生的身份走进来的时候,她正鬼鬼祟祟把小镜子放在桌子下,和耳边一缕不听话的碎发作斗争。她听见脚步声没抬头,听老班说话也没抬头,直到四周男生倒吸冷气的声音吵到了她,女孩才三分不耐烦七分好奇地抬起头来。

 

 

和她差不多高的少女站在讲台上,规规矩矩穿了礼服衬衫打了领结,一头长发漆黑如墨,刚刚好过肩,尚不及腰,刘海刚刚好及眉,皮肤白得刚刚好不会在阳光下过曝。尤其那双眼睛,太绝了——黄子弘凡发誓她当时绝无任何嫉妒情绪,一种莫名的感觉胸腔里横冲直撞,高杨略微紧张地四处张望,每换一个方向和人眼神致意都牵动着黄子弘凡的心。

 

 

双瞳剪水目若秋波顾盼生辉几个词在她心里转了一圈之后只脱胎出两个字,她呆呆地愣了好一会儿,高杨对着她的方向笑了,眼尾一弯像是游弋的鱼,又像是银钩,那么轻易地钩动了她的心。

 

 

“很美,很美。”她喃喃。

 

 

完了,她在那一刻听着自己的心跳和高杨的脚步交错着想,完了完了。

 

 

只有最后一桌和倒数第二桌还有位置。坐倒数第二桌的男生低着头修圆规,长得凶巴巴不像什么好学生——刘海太长鬓角太秃,还有一缕不羁的头发垂在额角,大冬天露着脚踝,校服松松垮垮花里胡哨,还有土色和黯淡的深色。高杨迅速在脑内总结了一下,坐到了黄子弘凡身边。

 

 

“同学你好,欢迎欢迎啊。”女孩把自己的辅导书墙挪开一段,伸手接了一把她的书包,高杨的头发垂下来,淡淡的花香飘在两人之间。黄子弘凡几乎瞬间被她的气息笼罩,高杨垂着眸捡起黄子弘凡随手扔在地上的草稿本,于是黄子弘凡得以近距离观察小美人——领若蝤蛴,手若柔荑,肤如凝脂,远而望之皎若朝阳,迫而察之灼若芙蕖。

 

 

古人诚不欺我。

 

 

高杨开口和她打招呼,清冽的声线底下愣是给黄子弘凡听出几分柔软,像猫爪轻轻在心上挠了一把:“你好,我是高杨。”

 

 

“你好你好。”她伸出手去和高杨握在一起,触到她的掌心,是玉一般的微凉,“我叫黄子弘凡。”

 

 

3.

 

 

同桌一坐就是两年,黄子弘凡任性地霸着小美人,没事就往人怀里一倒身上一挂,揪着她的衣服闻她洗衣液的味道。任凭闻风而动的男生们再怎么软磨硬泡,她愣是不松手,高杨倒也乐意惯着,礼物黄子弘凡照单全收,情书没得商量一概扔掉。

 

 

时间一长大家自动把这对风格迥然不同却又美得和谐的姐妹捆绑在了一起,这“神仙姐妹情”甚至引起了实验班的柠檬精眼神,怎么会有不嫉妒自己姐妹如此美丽的女孩子!怎么会有这么神仙的女高中生姐妹情!

 

 

仝卓掐着嗓子阴阳怪气地给她俩学这一段,把黄子弘凡笑到了地上,不顾形象地拍着桌子,高杨抱着她的腰把人扶起来,自己坐在桌子上埋在她肩头笑得满脸通红。

 

 

狗屁姐妹情。

 

 

黄子弘凡冲进浴室反手拉帘一气呵成,高杨刚刚放好手电,正抬着头检查有无漏光可能。突然有人闯进来,她吓得一个激灵险些叫出声,定睛一看,黄子弘凡头发湿漉漉的,正紧张兮兮地冲她打手势。

 

 

嘘。别出声。宿管阿姨在巡逻。

 

 

高杨点点头,用口型问:她们睡了?

 

 

黄子弘凡眨眨眼:不清楚,好像是。

 

 

你来干什么?不是睡前洗过澡了?

 

 

你来干什么?

 

 

我来洗澡呀,熄灯前没排上队。

 

 

我来跟你说句话呀,熄灯前没排上队。

 

 

我又不是48G少女偶像,握手要花钱还要排队,你有什么话非要现在说啊?

 

 

黄子弘凡说,我今天看见高三那个贾凡学长来找你了。她用气声说,你们聊了些什么啊,看你那么开心。

 

 

高杨垂眸,没事。

 

 

你喜欢他是吗?黄子弘凡回忆起贾凡低下头凑到高杨耳边和她说话的样子,心里难过得不行,鼻子一皱就要落下泪来,好委屈。

 

 

你想什么呢?高杨猝不及防就是一头问号,我怎么就喜欢他了?你自己脑补什么呢,小丫头。

 

 

那你跟我说没事,你肯定瞒着我了,高杨,你是不是恋爱了,除了恋爱还能有什么,咱俩有什么不能说的,我连你140斤的照片都看过了。黄子弘凡鼻子一抽,眼泪就扑簌簌掉下来,她揪着睡衣角擦。

 

 

高杨沉默了好一会儿,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特地躲开女孩去找学长咨询该送自己喜欢的人什么圣诞礼物好的全过程,这下不仅被人看到还被人误会,倒是难为她装得大大咧咧满不在乎,一整天下来不得憋死。

 

 

黄子弘凡,黄子弘凡。小黄儿,我的小姑娘。

 

 

太阳花一样的,永远愿意带给别人温暖的小姑娘。

 

 

黄子弘凡确实外向,但人前有多外向,内心就有多细腻。她的细腻她的温柔她的热烈,一点不剩全给了高杨。运动会推掉领奖陪崴脚的高杨去医务室的是她,艺术节坐第一排第一座为高杨叫好的是她,偷偷往高杨书包里塞巧克力的是她,听见别人非议高杨,她比高杨还生气,为了给高杨买杯热豆浆迟到,被罚站的是她,数学课困得不行仍要想尽办法让自己清醒,只为听懂一道题能给高杨讲明白。

 

 

高杨点点滴滴都看在眼里,也点点滴滴收藏在心里。日久天长,喜欢和依赖渐渐生根,她没有感到意外,也不奢望黄子弘凡和自己有同样的心意,神仙姐妹就神仙姐妹吧,一直做个好姐姐陪着她也挺好的,将来她的孩子能叫自己一声干妈,就很满足了。

 

 

那嫩芽已成了参天大树,日影下彻,投出斑斑驳驳的光影笼在心上。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我和贾凡说了什么。”高杨捋着她的发尾把人揽进怀里,“但是我没有恋爱,真的没有。别哭了,小姑娘——我真拿你没办法。唉。”

 

 

“高杨——我以为你看得出来。”黄子弘凡蹭蹭她的颈窝,温热的触感让她安心,“你怎么这么笨啊非要我说得很明白?”

 

 

女孩抬起头来,秀气的脸上满是泪痕。

 

 

“我喜欢你,我想跟你谈恋爱。”

 

 

“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4.

 

 

黄子弘凡不容置喙地吻她,态度很是强硬,行为却十分柔软,六年前在黑魆魆的浴室里是,六年后在她们自己的小窝里还是一样。

 

 

她裹着被子翻身起来压在高杨身上,尝她甜丝丝的唇舌,要她动弹不得逃离不开。可偏偏高杨也像六年前一样,乖顺温柔像一只真正的羊,不肯动不想逃懒得离开。

 

 

这有什么办法。黄子弘凡没办法,高杨也没办法。

 

 

“我刚认识你那天确实下雪了,你可能不记得而已。”

 

 

“哦,那我确实有可能不记得,那天一进教室,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你了。”

 

 

“……高杨!!”

 

 

高杨顶着被自己会到的笑容冲着黄子弘凡笑了一笑,就又被羞愤的小姑娘按在了被子里。她在接吻换气的间隙迷迷瞪瞪想黄子弘凡是不是为了缠她头发才故意留到及肩的长度,每一回她们的头发勾连在一起,高杨都会莫名红了眼眶,那场景太缱绻太浪漫,让她不敢相信现世确是如此。

 

 

结发同枕席,黄泉共为友。这是古人说的。

 

 

她们青丝交缠十指紧扣,相爱到世界尽头。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