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桓易】心上银河 信件番外

写给亲爱的星辰们:

我是易柏辰。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突然会想起来要给你们写封信,从进组到现在一年的时间,我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研读剧本、打磨演技和参加武训上了。

导演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所有的武打戏都要求演员亲自上阵,于是我们一群演员每天在练功室里舞枪弄棒,累得一身是汗,连住的地方都不想回,就想在练功室里睡到地老天荒。

今天好不容易导演仁慈,放了我们一天的假,我就想趁这个机会给你们写封信。进组以后po文的机会越来越少,不是我不爱你们啦,是真的没时间,一旦有空我就会po文给大家,我也很想你们啊。

有几个小星辰寄来了零食和其他东西,我也有看到你们写的亲笔信,信里关心我的身体嘱咐我劳逸结合的我都有好好记住,谢谢你们,一直以来辛苦了!

我只是瘦了一点,所以最近没有发自拍,怕发出去你们又要担心了哈哈哈哈~没关系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瘦成纸片人的,放心。

关于我前公司的董事又提起当年相继解约的兄弟们,还当众说我没良心的事,我想你们应该都听说了吧?迟迟没给出官方回应,是因为我还没想好要怎么跟你们说。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之间虽然很少联系,但有空聚一聚也能大致知道彼此的情况。他们都过得很好,有的事业风生水起,有的打算尽早成家,那都是他们的选择,我作为好兄弟,当然要一直支持啦。

Evan这边我倒是比较了解,他开的公司成了世界五百强,现在也在和我经纪公司合作准备下一部大电影。他上次来探我的班还跟我讲,他有钱了,要我好好巴结一下他。

怎么可能啦!我是不会巴结他的!

现在外面在炒我和子煦的cp,有粉丝问我对这个cp什么想法。我和子煦合作蛮多,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们是好朋友啦。炒cp也是公司的宣传营销手段啦,我都已经习惯了。

我不希望很真诚的互相喜欢成为公司炒作的工具,这也是我离开前公司的原因。我并不喜欢私人感情被公司拉出来曝光放大,那是我的隐私。工作上的安排我尽量配合,但是已经不太喜欢私人生活被打扰了。

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也没什么中心思想,反正你们也知道我国文不太好,所以就不要多计较啦~

还有什么问题,等我慢慢给你们解答吧。

易柏辰于剧组

——————————————————————

还是正主比较甜。
我们同人,说什么也甜不过的。
_(:з」∠)_

评论
热度 ( 28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