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看图说话(Just a 脑洞

说起和马先生的蜜月旅行,易柏辰总要摆一堆零食在面前,一边吃零食一边讲,马先生就在旁边给他倒水,仿佛自己不是他嘴里那个被吐槽得形象全无的大魔王。明明看起来和极限运动绝缘的人,愣生生被自家爱人拉着跳伞,还脚下一滑直接摔进了水里。

够没面子的。

“你们不知道喔,马振桓玩起来很疯的。什么International husband,假的不要信!他上次自己从瀑布顶上跳下去,还要激将法让我也跳,最后我是自己滑下去的!那个水好凉啊马振桓还笑……”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马振桓听着只是笑,“是谁说要跟我比跳台跳水的?”

易柏辰看他一眼,欲言又止。

“……你们见过谁家蜜月旅行去爬山跳水的吗?我都怀疑我在拍恐怖片了。那个山洞又黑又小,特别窄,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在里面钻,他打手电筒走前面,我跟着,我一路都低着头啊,结果他在前面突然大叫了一声,我以为他摔了,猛一抬头——”易柏辰摊手瘪嘴,“你们猜到了。他还让我顶着头上的包给他拍照!”

“还笑,马振桓还笑!!”

马振桓笑得浑身发抖:“他们都在笑,你只说我算怎么回事?”

易柏辰一看,果然黄伟晋、许明杰、大熊小熊坐了一排,笑得前仰后合直不起腰。

“……”易柏辰翻了个白眼,“反正,反正双白就是双标嘛!!”

——————————————————————

图你们懂的。
马先生的。旅客照。
微博。

耶。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